close
美麗島電子報3日公布「2018台北市長選舉民調」,在不限項目複選的狀況下,7個可能參選者的「好感度」與「擔任台北市長適合度」中,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均以逾四成的比率,領先台南市長賴清德、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前立委丁守中、前內政部長李鴻源、立委姚文智、花蓮縣長傅崐萁等可能對手;若是一對一對決,柯文哲也以四至五成的比率,勝過賴清德、朱立倫、丁守中、李鴻源,顯見不管藍、綠營整合成功與否,暫時台面上沒有能勝出柯文哲的人選。

鶯歌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課程新店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老師>托福TOEFL補習班評價 土城八德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推薦

值得注意的是,柯文哲7月初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,提到「兩岸一家親」、「兩岸命運共同體」的說法時,有44.9%台北市民滿意他在論壇的言行表現、24.3%不滿意,30.7%未明確回答,意味柯的兩岸論述獲得近半市民支持。比較各人選時,該民調稱,台北市民眾對7位公眾人物的好感度,不限項目複選時,分別為柯文哲42.7%、賴清德41.2%、朱立倫37.9%、丁守中35.1%、李鴻源21.7%、姚文智19.3%,及傅崐萁15.5%,未明確回答有18.5%。

在「擔任台北市長適合度」中,不限項目複選時,分別為柯文哲46.7%、朱立倫40.4%、賴清德39%、丁守中35%、李鴻源20.6%、姚文智17.6%、傅崐萁11.4%,另14.5%未明確回答。一對一支持度完勝一對一的「對決支持度」中,柯賴對決(40.7%與29.2%)、柯朱對決(43.3%與36.1%)、柯丁對決(47.2%與31.3%)、柯李對決(51%與23.4%),也均由柯文哲勝出。過半信任柯文哲對於柯文哲,54.3%的北市民眾信任柯文哲、33.4%不信任,12.4%未明確回答;施政表現滿意度上,46.7%滿意、42.6%不滿意、10.8%未明確回答。該民調由美麗島電子報委託戴立安執行,調查北市年滿20歲民眾,調查時間7月12、13日,訪員進行電腦輔助電話訪問,完成樣本1070人,信賴水準95%時抽樣誤差最大值為±3.0%。(旺報)

專業成人英語推薦 花蓮


ED919C8FF6B8C4D8
arrow
arrow

    jenniey10224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